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通工具的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工具的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馬路一向都是車水馬龍,而交通工具也不計其數。交通工具可以分為自行車、汽車、火車、地鐵、飛機……它們也各有各的特點。為了向大家展示各自的特點,於是它們決定進行一場比賽。

  第一個出場的是自行車,它是由簡單三角架、兩個輪子、一個座椅和扶手製成。它高傲的說:“我保護環境,身材小巧,可隨意停放,走街串巷,上泥路不打滑,只需一個打氣筒就可打滿氣,不用油,我的優點你們有嗎?”

  第二個出場的是汽車,汽車由四個輪胎、一個圓頂蓋製成。它不認輸的說:“哼!我雖然用油,但也可以用氣,我可以載很多人,放很多東西,比你跑得快,你都土成這樣,還出來顯擺,切!”

  第三個出場的是火車,它是由火車頭鏈接車箱成長排狀,火車得意的說:“你們都沒我好,我載人超多,專業道路比你們的高級,我專走遠處,你們開一陣又打氣又充油的真麻煩,我才是交通工具的老大!”

  第四個出場的是地鐵,地鐵相當於地下的火車,也成長排狀,地鐵慢慢的說:“我可以減少噪音和廢氣污染,是最環保的交通工具,你們還是選我當老大吧!”

  第五個出場的是飛機,它身似大鵬。可以在天上飛翔,飛機謙虛地說:“我可以載很多人,速度很快,還可以讓人觀賞天上美麗的風景,你們也很好,不過比我差一點!”

  在科學發達的今天,如果真能讓交通工具說話,進行一場比賽,也是很好的事呢!

  六年級:娃娃咿呀

您正在瀏覽: 交通工具的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工具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