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遊戲重要性的由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遊戲重要性的由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電腦遊戲為什麼比我的命重要嗎?如果想要知道,就聽我慢慢道來,如果不聽,就請你走開嘍!你不相信也走嘍!

  由來1:有一次,我為了要買冒險島點卡,就費力買一次,於是(偷偷看了看鼓鼓的錢包,又偷拿了100元)三步並一步的從家跑走了,為了節約時間,我用跳的,我一路摔了6次,滑倒了4次,共記10次,買了五張二十元的冒險島點卡,回家后,老媽見我的褲子濕了,自然免不了一場雞飛狗跳的“屠宰”。

  由來2:我看了一本叫QQ幻想的功略本,十分炫慕,正好口袋兜着九十元,飛一般地跑向那家商店,買了那本,回去事被老爸沒收了,還被搶劫了一次(錢被摸空,好慘吶~o~)

  反正我的電腦遊戲比命重要,呵呵,好玩吧!

您正在瀏覽: 電腦遊戲重要性的由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遊戲重要性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