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打擊 標籤:打擊作文

最近有些煩惱,心態也不好。 

  我一直以為,只要輕輕鬆鬆地學下去,就好,可是,幾天下來,我猛然覺得,我以前都做錯了,也想錯了。 

  第一件事,是某一天的某一節課,老師發下一張數學捲紙,說是要稍稍測驗一下,限時一個小時。直到那時的我,還是自信的,還覺得,只要輕輕鬆鬆就好。 

  可是,當測驗到了後期,當老師說“答完捲紙的就可以出去玩”,當教室里只剩下一半的同學的時候,我着急了——有一道題不會。環顧四周,剩下不到五個男生,十幾個女生。我的手心出了汗。一向優秀的我,一向驕傲的我,一向自信的我,這些形象,在瞬間中灰飛煙滅。 

  腦袋生生的疼,脊背不由自主地挺直,握着筆的右手微微顫抖,彷彿要支撐不住。後來,時間已經到了,老師開始催促。我隨便寫了個就交了卷。 

  我清楚地聽到了我的靈魂中的某一部分破碎的聲音。 

  第二次,是一天的早自習。留的是數學書上的題,看了之後,我信心滿滿,因為那些都是再基礎不過的題。可是,出乎意料地,我又一次失利。 

  一共十幾道題,我錯了三道。我真的受不了這樣的打擊,於是,我當場把那篇給予我恥辱的紙撕了個稀巴爛。之後,又寫了一次,這次,全對。可是,這樣的結果,澆不滅我心中的火。我的自尊心是那樣的強烈。因為是由同學判的,老師並沒在場,我抑制不住了,或者說不必抑制了,我從那個同學的手裡奪過那個本子,狠狠地摔在了地上。然後,轉身出了教室,下了樓。 

  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吶,可是平時那麼堅強的我不能哭。於是,我抬起胳膊,狠命地咬下去,鬆口,上面是我深深的牙印。也許很多人看來,這樣是很變態的行為吧,可是除了這樣,我不知道怎樣發泄。 

  然後,我再一次聽見了靈魂破碎的聲音。 

  後來的,不想再說。我想,現在的我不是在像以前那樣,總是很認真地學習了,所以,才會有報應吧。所以,現在我想要慢慢恢復,然後,慢慢成長。只為了修復我靈魂的傷口,為了尋回我的驕傲,為了不再一次受到這樣的打擊。 

  【這些都是過去的事情了,不管它過去了幾天。寫這篇文只是想勉勵自己。還有大家千萬不要學我一時衝動,咬了自己。現在那個地方還有印,還紅紅腫腫的,估計得再過幾天才能好。還有……大家不要把我記憶成自虐狂,我以後一定不再這樣。】

您正在瀏覽: 打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