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快樂的國慶節

  第三十九中學 10(4)班 楊裕邦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國慶節,我的心情有一些激動。但今天是國慶長假的最後一天,我的心情有些低落。不管怎麼說我還是過了一個快樂的國慶。

  國慶長假的第二天晚上我和我的“兄弟”去看了電影《全城戒備》,講二戰時日軍在一個地下實驗室做生化實驗用我們中國人來做實驗品,英軍發現了就把洞口炸了,後來一群現代雜技演員發現了成了生化人……可怕及了。哦,我已經是個中學生了,馬上就要接觸到化學,我有很多關於化學的奧秘弄不懂,我一定好好學化學,自己的疑惑及謎團給揭開:什麼化學變化,物理變化,目前我一竅不通。

  國慶長假的第三天晚上我還跟爸爸去看噴泉,噴泉隨着音樂不斷的噴出水來,水柱跟隨者音樂不斷地變化着,扭動着,猶如少女在翩翩起舞,漂亮極了。在噴泉下有很多的彩燈照着噴泉這場面十分壯觀,在噴泉的對面的小亭子里時不時的有綠色的光柱照射過來,特別好看。

  這就是我的快樂國慶,雖然沒有去哪裡旅遊,但我還是過得很有意義,我希望明年的國慶還像今年一樣快樂。

  指導老師:譚燕華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