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世界之守護者培訓班(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世界之守護者培訓班(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使的世界之守護者培訓班(2) 標籤:培訓班作文 守護者作文 天使的世界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

“ 布穀,布穀,布穀。” 

  “秋,起床了。”梅斯叫醒秋。梅斯和秋來到餐廳吃完早餐后,秋說:“哦,走吧,我沒落什麼東西吧?”“沒有,快走吧。”梅斯回答。 

梅斯和秋拿起秋的行李,來到車站,坐上車。 

終於到了,梅斯對秋說:“你去終極魔法室吧,我幫你把行李帶到向日葵街(秋住的地方)。”“好,喏,給你通行證,要是沒有通行證,那裡的守衛不整死你就怪,可凶了。”秋說著走向魔法室。 

  “今天,就開始最後一節實踐課,明天我將會和你一起守護海洋之星,一個星期後,你就可以自己一個人工作了。”馬瑞拉開始上課,“現在,把我教給你的隱身咒、變形咒、防禦咒、攻擊迷惑咒、攻擊致命咒一一展現出來。”秋開始向假魔鬼(專門用於給天使實踐的一種生物)施咒。 

同時,梅斯把秋的房間整理妥當后,做好午餐,回到家中。 

  之後,秋也結束了課程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世界之守護者培訓班(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世界之守護者培訓班(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