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培訓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培訓班(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游泳培訓班(一) 標籤:培訓班作文 培訓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

泳衣、泳褲再加上一副潛水眼鏡,哈!這就是我的整套武裝。培訓的第一天,我早早的到了游泳場地,那兒已經有很多人了,看來游泳班的誘惑力還是蠻大的嘛! 

“噓——”,一聲哨響打破了太陽下人們的嘩笑。這時,走來了三位教練。他們其中有一個教練的皮膚特別黑,還有點發紅,我想:會不會太喜歡游泳在太陽底下晒黑的呢?在教練的指導下,我們排成了兩排,開始做準備運動。嘻!這些我都會了,不過要做得準確——不簡單! 

  天色慢慢暗了下來,夕陽在潑灑着它的最後一縷光,東邊卻看不見月亮的影子。 

  我們先學了憋氣,然後教練又教我們換氣的方法,還讓我們鑽進水中學憋氣。起先,由於我沒有掌握方法,只能停留三秒鐘左右,受不了了,只能鑽出水面。一看,原來不止我一個出水,還有一大群人呢! 

  最後,教練布置完家庭作業,人們便一窩蜂的散開了。

您正在瀏覽: 游泳培訓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培訓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