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救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救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各種各樣的動物,有大象,老虎,小熊,猴子……它們和睦相處,互相幫助。

  有一次,森林之王獅子舉辦慶祝派對,全森林的動物都去參加了,小猴子因為貪杯喝的醉醺醺的,金絲雀說:“我送你回去吧!”小猴說:“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隨後搖搖擺擺回家去了。 

  金絲雀還是不放心,就隨後跟了出去。 

  小猴子走着走着,突然一張大網撲了過來,小猴子被嚇醒了,兩個獵人把它抓進一個籠子里關了起來。 

  這個景象正好被金絲雀看到了,金絲雀趕緊把這個消息告訴給大家。大家一聽都着急了,經過一番嘰嘰喳喳的討論后,定下了一套救援計劃。 

  晚上,兩個獵人正在烤火,小兔子假裝從他們面前跳過,一個獵人說:“今天晚上我們可以吃烤兔子肉了。”兩個獵人追了出去,到了一棵大樹下,小松鼠把小兔子拽上了樹,熊伯伯一掌把兩個獵人拍暈了,小狗把小猴子從籠子裡面放了出來。 

  小猴子被救了出來。大家開心極了,人類也宣布了《野生動物保護法》的有關條例。

您正在瀏覽: 森林救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救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