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救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救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各種各樣的動物,大象、老虎、小熊、猴子…… 它們和睦相處,互相幫助。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太陽從山上慢慢地跳起來,散發出萬丈光芒。小兔子和以前一樣去叫醒小動物們。它經過小候家,便走過去敲敲門,卻沒有動靜,小兔子朝小猴子喊了幾聲,也沒有回應,要知道小猴子可是有名地小懶蟲。在小兔子正準備離開地時候,發現了奇怪的腳印。“不好,是人類的腳印,小兔子連忙跑到會議室,把這一切告訴了森林之王老虎。” 

  老虎知道了這件事,便預測小猴子肯定是被可惡的獵人抓走了,於是,老虎感到非常氣憤,獅子聽了,生氣地說:“有是人類,他們已經殺害了我們這麼多兄弟姐妹,還想怎麼樣,這次,我一定要好好地教訓一下人類!”“好!”眾動物們異口同聲地回答。 

  老虎提了個建議,建議大家用“調虎離山”的辦法,就是讓小兔去引開獵人的注意,剩下的去救援小猴子。動物們都贊成老虎的建議。小兔去引開獵人的注意,剩下的去援救小猴子,聽見小鳥的叫聲回森林集中。制定好了計劃,大家便開始援救。 

  老鼠和松鼠找到了獵人,小兔從獵人眼前跑過去,獵人就去追趕小兔子,大象上前用鼻子把獵人的槍弄壞了。獅子見獵人走了,就讓其它的小動物趁機溜了進去。東找西找,終於找到了小猴子。可它被關在籠子里。小老鼠說:“讓我把籠子咬破吧。”說完,便開始咬籠子。過了一會,籠子被咬破了,小猴也得救了。動物們歡歡喜喜的回到森林,小鳥也把老虎叫了回來。小猴子對大家感激萬分。從樹上摘下了許多又大又甜的桃子,請大家品嘗。

您正在瀏覽: 森林救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救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