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至救援的戰士叔叔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救援的戰士叔叔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至救援的戰士叔叔們 標籤:救援作文 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 森林救援作文

冒險救援災區受困群眾的戰士叔叔們: 

  辛苦了! 

  在接收到四川大地震的救援訊息后,你們就馬不停蹄地趕往現場,日夜不絕、廢寢忘食地工作着,努力搶救出更多、更多的倖存者。 

  然而,餘震不斷。一次小小的崩塌,都可以讓死神趁虛而入,伸出死亡的雙手。但是,你們並不退縮,勇敢地與死神搏鬥着,把受困人民從死神的手中奪回! 

  由於地震,導致了線路中斷,無法與外界聯繫。也阻隔了各種救援器械等用品入內。 

  於是,死神獰笑着,一步步地威脅着人們寶貴的生命,卻被你們強大無比的力量、堅持不懈的精神給震撼了—— 

  “求求你們,求求你們讓我再去救一個!”痛徹心扉的呼喊聲響徹雲霄,令人動容。 

  發生在四川綿竹一學校搶救現場的一幕讓人永遠不會忘記。消防隊員的戰士在坍塌的教學樓中已經救出了十幾個孩子,然而就在搶救到最關鍵的時候,教學樓的廢墟因為餘震發生了移動,隨時有可能再次發生坍塌,再進入廢墟救援十分的危險,幾乎等於送死。消防指揮下了死命令,讓鑽入廢墟的人馬上撤出來,然而此時,幾個剛從廢墟中撤退出來的戰士大叫又發現了孩子。面對阻攔他們的人員,一名消防戰士跪了下來哭着說:“求求你們讓我再去救一個!” 

  救援中被鋼筋水泥、沙泥碎石弄得傷痕纍纍、遍體鱗傷——你們沒有哭。 

  面對死神的威脅、糧食的緊缺、不足的睡眠、對家人的想念……——你們仍然堅強着! 

  可是,可是!孩子們在廢墟下虛弱地呼喊卻無法營救時;人們在失去家人痛苦的哭喊時;天地之間的一切都在顫抖時——你們卻像孩子一樣哭了! 

啊!戰士叔叔們!你們這種默默奉獻、捨身就已,把自己的生命杜絕在外而去拯救他人生命的精神是多麼的令我們敬佩啊!你們在我們心中的地位是多麼的高大、明亮啊!在這裡,我要替所有被救四川人民向你們真心地說一聲:謝謝! 

  敬禮!

  小華

您正在瀏覽: 至救援的戰士叔叔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救援的戰士叔叔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