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地災民,你們一定要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地災民,你們一定要堅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海地災民,你們一定要加強! 

  地震的腳步讓我看到的不是絕望。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因為我們手牽着手;因為我們的心都連在一起…… 

  2010年1月13日,美國海地發生了7級大地震,這是個非常大的地震,跟前年5.12大地震差不多,雖然我不是海地人,但是,我同樣很悲傷。這次海地大地震,不知為什麼,我的心同樣很痛,我前幾天還因為這件事而哭。我昨天晚上7:00看了CCTV1,看到我們中國的8位烈士犧牲了,看到了他們的家人都痛苦得哭了,我當時眼淚不禁地流了下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他們的家人的那種心情我能理解。這8位烈士不僅是為了救出海地的災民,也是為了世界的和平啊!!! 

  2010年1月13日下午,我們上科學,我們老師對我們說:“告訴你們個不好的消息,聽說今天美國海地發生了7級的大地震。”聽了這個消息,我放學后立刻打開電腦,看到了,在這一天,你們多的海地災民失去了自己寶貴的生命;你們多的海地災民失去了家庭,家人,孩子…。.我還看到各國的消防員都拚命地救出海地災民,還有很多的海地災民都痛苦地流下了眼淚。看到這裡,我不禁流下了眼淚…… 

  抗震救災的這幾天里,我學會了堅強,使我懂了“堅強”這兩個字,同時也讓我懂得了,原來自己總埋怨自己的生活不夠好,其實能和家人還有和SUPERJUNIOR在一起生活就是最幸福的,這也是現在一些失去家人的孩子所渴望而無法實現的。 

  現在,我想對海地災民說:“淚水流過了,一滴滴落在地上,但是我們不能倒下,海地災民們,你們不要悲傷和消沉,全世界人民都在陪伴這你們。有那麼多人陪伴着,再大的困難我們都能克服。不要再讓你的眼睛習慣了淚水,活着一定要堅強,因為親人們在天上注視着你們,他們希望你們能健康,樂觀,即使他們從今以後已不在你的身邊了,你們也要堅強地活下去,加油!這才是你們的家人最想看到的!!” 

廣東省揭陽市揭東縣?台鎮新寨三村元盛街14號西(鄭喜純)

您正在瀏覽: 海地災民,你們一定要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地災民,你們一定要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