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國慶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這天,我去了天安門廣場,玩得很高興。晚上回家的路上,我浮想聯翩。

  等我長大后國慶節會是什麼樣子呢?那時首都將會是碧海藍天,高樓林立,街道兩旁鬱鬱蔥蔥,花團錦簇,我們的城市像個大花園似的。道路寬廣筆直,軌道列車遍及北京的每一個角落,交通比現在便利得多。我直接從家門口坐城鐵,沿途欣賞着美麗如畫的風景,很快就到達天安門廣場。這裡和以前大不一樣了。廣場的地上全是最新電子熒屏,正在播放着1949年的開國大典。天安門城樓上掛着成千上萬的紅旗迎風招展。主席台上站立着新上任的國家主席和其他領導人。隨着國家主席宣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周年慶典現在開始。”新型的禮炮響起了,禮炮不再是火藥製成,而是用激光發射並作響的高科技禮炮。緊接着,閱兵式開始了,我看到了以前從未見過的新型武器。有激光導彈、激光原子彈、隱形坦克、和多功能無人駕駛轟炸機等等。士兵身着輕盈防彈衣,顯得格外的威武大方。

  焰火晚會開始了。哇!煙花的種類可真多呀:有的像原子彈一樣的彩色蘑菇,有的形成了一面五星紅旗,有的形成了亮晶晶的星星,還有的綻放后形狀像我國釣魚島。把北京的夜空照得如同白晝。

  想着想着就到家了。以後的國慶節,也許比我想象的更好,但願吧!但我知道,這必須經過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所以我們應該好好學習,長大後為我們的祖國做出一份應有的貢獻吧!努力!

  北京房山區昊天學校六年級:劉國鋒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