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位光榮的升旗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位光榮的升旗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了,我終於成為一名光榮的升旗手, 

  很小的時候,我就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名升旗手,能親手摸一摸那五星紅旗,摸摸那金閃閃的大星星。讓艷紅的旗映着我幸福的臉。因此,我十分羨慕那些升旗手。他們用手高揮國旗,拉動引線的姿勢,讓我傾倒;五星紅旗在她們手中徐徐上升的情景,讓我神往;國旗和太陽一起飛揚的場面,更是讓我痴迷! 

  現在我也是一名真正的升旗手了,我親手揮旗,拉引線,國旗在我手中升起。每到星期一,我就心情激動,,幸福得像一位公主! 

  每當國歌響起,大家就用尊敬的目光看着冉冉上升的五星紅旗,同時,同學們又用敬佩的眼光看着旗杆下 拉引線的我們,我就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我就更莊重,嚴肅地把握好節奏,聚精會神地讓國旗從我手中緩緩升起。 

  每當國旗升起,我總是情不自禁地想起了祖國,想起了英勇無畏的先輩們,是他們用自己的鮮血染紅了國旗,是他們的生命換來了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每當國旗升起,我就會想起了我的理想,想起美好的未來;每當看着紅旗伴着國歌從我手中升起,我的自信心就油然而生。啊!我為自己是一名升旗手而感到無比自豪! 

  我想大喊:“我是一名光榮的升旗手!”

  指導老師:李紅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位光榮的升旗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位光榮的升旗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