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鳥與浮雲...海草與游魚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鳥與浮雲...海草與游魚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飛鳥與浮雲...海草與游魚 標籤:飛鳥與魚作文 浮雲作文 飛鳥作文 飛鳥和魚作文

海底的游魚,是你的傷疤比我多,還是我的淚痕比你多,剩下的日子,我們互訴心聲好不好,這樣你不會傷痛,我也不會再有淚珠滑落。

  ——題記  

  我喜歡穿一身牛仔裝,系一條粉紅的上面有怪字符的圍巾,穿着運動鞋。抄着手,獨自一人走在大街上……  

  周圍人來人往,汽車穿流於兩點之間。望着穿梭的人群,我突然感到有許些陌生呢。有我不曾熟悉的車站,有我不曾見過的樹木挺立在路旁兩邊。一種寒意襲上心頭。我不禁打了個寒顫。突然..想到了朋友..突然..好想看到朋友..突然..想找個朋友互訴心聲..

  Bird.01『茜.我們是朋友』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茜問我,最好噠朋友是誰..小荷噠.我說是你,不過朋友們都很好撒。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茜問我,我們寫信好不好,我說好。  

  正如某群所說,我們經常吵,但我們的友誼依舊。其實跟茜不是沒鬧過彆扭,相反,我們應該鬧得是最多的了,但是,這並沒有影響我們之間那純真純真不能在純真的友誼了,因為我們都是事過就忘滴小朋友撒,哈哈,所以我們之間很快樂。 

  有一段時間,我跟可吵起來拉.也不是那種吵,只是彼此沉默。突然覺得,交了許多朋友,但好多都只是過客,匆匆而來,又匆匆而去。茜,是不是呢?我經常捫心自問,不是吧..我們已經做了快一年的朋友了,怎可能說是過客就是過客。曾經也有很多的朋友,“百合花朵”拉“嫣然一笑”拉“牙籤”拉,這些都是最早交的朋友,不知道跟百合,嫣然是不是還能回到從前呢。我在努力,你們是不是也在努力呢?

  Bird.02『你是飛鳥,我是雲』

  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孤單比你多。剩下的時間,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孤單。正如這句話所說,剩下的日子,我們依舊互訴心聲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孤單,你不會難過,我也不會再有隱忍。

  應該說,你很了解我拉吧,紙條箱里滿滿一大堆紙條。該怎麼說我們呢,應該彼此了解,彼此知心吧。我想,如果我們之間的友誼像你那篇文章一樣。同時喜歡上了某人,我們應該中間會有一個人主動退出讓給另一個人吧。不過,這不可能撒。  

  你是飛鳥我是雲,如果有一天,飛鳥離開了,那麼這朵白雲也不復存在了,因為我們是息息相關的。其實我們互相都很在乎,只是你善於言表,而我,比較喜歡藏於心底最深處。你說,我是你的天使,帶給你快樂,我說,你是我的希望,帶給我永恆,沒了我,你便沒了快樂,沒了你,我便沒了永恆。 

  暑假,跟百合鬧得不可開交,丫..恰好那次上你號,看到你發的某句話..原句記不清了,意思是,我拿別的號寫你,這個號我不敢丫.月雨姐姐看到會生氣的。的確,我很生氣,當時跟你搞翻了。我說,你何必呢,想寫就寫,怕我做什麼,然後我沉默不語N天。後來,夏夏問我,怎麼回事,我依舊沉默,那天晚上,上你ID,看到你跟夏夏傳得紙條撒,突然有種莫名奇妙的後悔撒..可我還是依舊沉默,結局記得不清了,好像也是你來找的我吧..嗯..其實當時看了那張紙條后..有種想K死你的感覺。既然想跟百合交朋友涅,何必瞞着我。我們經常吵,但我們感情很好。

  Bird.03『我是游魚你是海草』

  如果有一天,水中的海草枯萎了,那麼魚還會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么?如果你跟我在同一學校同一班級,大概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噠.偶們四個裡面,就成了“劉劉劉楊郝”噠..我們四個曾經有這樣一個約定:某天,是我們最後一次哭。我對他們說過..習慣了哭泣,便漸漸軟弱,習慣了獨立,才明白堅強,我不哭泣,因為我要堅強,我不哭泣,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哭泣。或許,這誓言有一天會灰飛煙滅,但是,我堅信,這是我最後一次為無關緊要的人而哭,或許,真的是那次,我學會了堅強。  

  我們不需要懷疑,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噠..我們不要懷疑,我們之間不能有懷疑,因為,我們是知音,如果說,我們不能夠互相信任噠..那麼..就真的愧對那些紙條拉撒。讓我們做知心..信任的朋友噠。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離開了小荷,若干年後,我們再次相見,還會認得彼此么?我想我是會的,因為,這一串一串刻骨銘心的灼熱年華,已經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了,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回憶撒。

您正在瀏覽: 飛鳥與浮雲...海草與游魚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鳥與浮雲...海草與游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