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鳥與游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鳥與游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極為偶然的,我結識了那隻飛鳥(游魚),它像個調皮的精靈,棲息在我的腦海中,跳動在我的心瓣上。 

  ——題記 

  我是一隻飛鳥。 

  從小,前輩就告訴我,在大海的另一端,是小島,小島上,是飛鳥們夢想的天堂…… 

  我渴望飛翔,但是更加渴望的是飛越大海。我想飛,想擁抱藍天;我想飛,想逃離世俗;我想飛,想放開紛擾…… 

  終於,我學會飛翔。我長大了。年邁的媽媽告訴我,我應該自己去闖世界了,她老了,飛不動了…… 

  就這樣,我離開了媽媽,撲扇着翅膀,飛走了。我流淚了,為我的家,我的媽媽,流下了我第一顆淚…… 

  我決定飛躍大海。 

  那天,我邂逅了那條游魚,她簡直是世界上最美的女子,不知道為什麼,愛情的滋味是那麼甜蜜,剎然間,我愛上了她。 

  我多麼渴望再一次見到她,可是,我是飛鳥,她是魚。我在天上,而她,卻在水裡,我們之間,始終隔着一片水的距離,註定無法在一起的…… 

  於是,我去找神,神告訴我,只要大海乾枯了,水中的游魚就會成為飛鳥。 

  為了那條最美的游魚,我銜着石頭,日日夜夜。為了愛情,我可以犧牲一切,包括——生命。 

  我太累了,但決不放棄。 

  苦了,累了,沉了,痛了…… 

  終於,我沉入了海底,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我見到了那條游魚,併流下了我的第二滴淚,但只有短短的一剎那。 

  如果有來生,我願意做一條游魚。 

  我就是那條游魚。 

  從一個剛出生的小魚苗,到現在的亭亭玉立,我經歷了數個春秋。我是海的女兒,生存在無邊的大海中…… 

  那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成年的日子,我終於可以透出海面了。 

  在那一刻,我見到了那隻飛鳥。他在陽光下沐浴着,是那麼…… 

  可他會注意到我嗎? 

  當他沉入大海的剎那間,除了海水撞擊的聲音,還有我心碎的聲音。 

  飛鳥死了,輕輕地打着旋兒,輕輕地飄落,在空氣里,在眼淚中,安靜,凄美。雙眸,慢慢地合上…… 

  如果有來生,我願做一隻飛鳥 

  飛鳥和游魚的故事並沒有完全結束。要是哪一天,你在大海邊走一走,看到了一隻飛鳥與一隻游魚,飛鳥在左,游魚往右,相傳你一定會得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飛鳥與游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鳥與游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