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振動夢想的腳步,去追!——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振動夢想的腳步,去追!——觀《開學第一課》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振動夢想的腳步,去追!——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標籤:觀《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看《開學第一課》作文

  殘疾,會是人生中最難以接受,最痛苦的事情;為夢想奮鬥,也是需要許多的努力和不怕挫折的頑強精神!觀了《開學第一課》以後,我平靜的心情情不自禁地激動起來,因為,我對電視中的成功人士壓制不出自己那欽佩之情……

  這部電視主要敘述了每個人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所經歷的酸甜苦辣。

  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裡面的劉偉哥哥。他在一場意外中失去了雙手,起初他沒有信心活下去,但後來,他擁有了實現夢想的決心!從此,他便努力學習鋼琴!那裡面的酸甜苦辣,只有他自己知道……對於他這種不怕挫折的頑強精神,我不得不對他產生一種敬佩之情!在他失去雙手的時候,他第一時間沒有想過要放棄,而是像一匹駿馬一樣日夜奔馳,勇往向前!他要用行動證明自己是行的!就算失去了雙手也不怎麼樣!他面對所有人的目瞪口呆,面對所有人的嘲笑,面對所有人對他的打擊,他一點也沒有選擇放棄,依舊為自己夢寐以求的夢想前進!所謂“功夫不負有心人”,幾年過去了,他以優異的成績向所有人證明了他們是“有眼不識泰山!”這真是一個百折不撓、對困難劈波斬浪的人!

  夢想,是需要汗水和眼淚,沒有了一樣,將實現不了!在生活中,每個人何曾不為自己的夢想努力過?我也一樣!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后,先把所有的作業做完,然後拿出奧數題來做,我很順利地做了前四題。到了第五題的時候,我左思右想怎麼也想不到。剛想丟下不做時,一想到自己心中的夢想,卻怎麼也放不下筆。於是又鎮定起來。沒過多久,就被我想到了。那時,我的心情像跨入成功的第一步,興高采烈的!

  當我在臨行的家門,小草告訴我,永遠不要懊悔,用努力將身子綠着,等待的將是一個成功的夢;大樹告訴我,如果不為夢想堅持,連淚水也會幹涸;我告訴我自己,振動夢想的腳步,去追!

  官窯中心小學六年級:何嘉靜

您正在瀏覽: 振動夢想的腳步,去追!——觀《開學第一課》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振動夢想的腳步,去追!——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