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貼心小棉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心小棉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貼心小棉襖 標籤:棉襖作文 愛心小天使作文

貼心小棉襖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多麼優美的字眼啊,多麼優美的比喻啊!這句話就將女兒對於媽媽的重要性和在媽媽心裡的位置表現了出來,現在他真的得到了我的驗證,已在我的心了打下不可磨滅的烙印。 

  臘月二十四那天,全家總動員大掃除,我當媽媽的助手,在打掃衣櫃的時候,櫃頂上亂七八糟的,需要把東西拿下來清洗一下,其中有兩個紅色長花瓶,媽媽站在床邊的木頭上,輕輕的拿下來,遞給我,我穩穩地握住了瓶身,可能由於擱放時間太長的原因吧,上瓶身折了下來,我的兩隻手是挨着的,瓶身砸下來時,那隻花瓶的上半身與另一隻花瓶相碰撞,碎片扎到了我的手上,碎片很大扎的又很深,立刻就有一股紅流從一個地方蔓延,當時我沒反應,驚呆了,後來才反應過來,感到手上無比劇痛。 

  媽媽聽到響聲后,回過頭來看,手上都是血,但她並沒有驚呆,而是非常迅速的下床來。就在這時, 

  櫃頂上裝織布線的袋子砸了下來,沒有任何準備的媽媽被帶子砸到了頭上,袋子不重也不輕,但媽媽好像無感覺表現得跟沒事一樣。穿拖鞋時,媽媽只注意我的手,右腳踩到了碎片,他表現得還是跟剛才一樣,若無其事,扶着我向客廳走去,一邊走,媽媽一邊彈着腳,用手隨意的把碎片拔掉,那是我斜眼看了看,只看到一片紅色。 

  到了客廳,媽媽用較快的速度找出紗布和葯,把我扶到沙發上,半跪着,往我的手心上敷上藥,用紗布包好,把我的傷處理好后,再去處理自己的傷。 

  晚上我鑽在被窩裡,媽媽問我:“你的傷害疼嗎?”我說:“不疼,你的傷比我還嚴重,以後讓我自己處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先處理好自己的傷,再管我。”媽媽說:“ 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不管什麼事,我都要先看你,你的痛就是我的痛,好比你受傷了,就相當於我冬天裡穿的小棉襖破了個很大的窟窿,那就不暖和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的眼前一片模糊。手上的傷口也不疼了,好像癒合了。

您正在瀏覽: 貼心小棉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心小棉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