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負擔,請鬆開一點對我的懷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負擔,請鬆開一點對我的懷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負擔,請鬆開一點對我的懷抱 

  負擔,如一個十分沉重的包袱,可卻怎麼也甩不掉;負擔,如緊緊賴在人們身上的寄生蟲;負擔如賴床的小孩,怎樣也不肯鬆開“被子”…… 

  如今,許多地方都提倡中小學生減負,讓孩子快快樂樂地成長,讓孩子們在成長的路程中有一個個美好的回憶,而不是一天到晚沉浸在書本之中,玩是孩子的天性,哪個孩子不愛玩?哪個孩子不願意玩?可精力卻全放在補課之中。我取個很簡單的比方—— 

  就比如說我吧,在下個星期的日程表中都排得滿滿的: 

2.星期二下午放學後去培訓班補奧數 

3.星期三下午放學後去培訓班補作文,補完后立即趕到可麥外語學校綵排 

4.星期四下午放學後去培訓班補奧數,補完后立即趕到可麥外語學校比賽 

5.星期五下午放學後去培訓班補作文,補完后立即回家化妝,接着去天星舞廳參加比賽 

6.星期六上午去飄雪舞蹈室練舞,下午去可麥外語學校補習英語,晚上去舞蹈室練舞 

7.星期日下午去可麥外語學校補習英語。 

這樣來說,星期一下午要在6:00才能開始做作業;星期二下午在5:30開始寫作業;星期三在8:00開始寫作業;星期四在8:00開始寫作業;星期五、六、日的作業只能在星期日的上午和晚上寫,而且不包括課外練習時間。 

  看,排得多滿呀!我承認,一定還有許多同學比我的日程安排還要緊。但我只想說:“負擔,你害得讓我們這些中小學生夠嗆了,能不能對我們的懷抱再鬆開一點呢?僅僅一點就行,讓我們抽出哪怕一點點時間出來玩都行,只要我們能開闊視野就行了!” 

  負擔啊,你真讓人難以捉摸。你少了我們就會造成貪玩的習慣;多了又讓我們甚至喘不過氣來……可我也不會那麼貪心,我只希望你對我鬆開一點點,一點點就行啊!

您正在瀏覽: 負擔,請鬆開一點對我的懷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負擔,請鬆開一點對我的懷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