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在母愛的懷抱中生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在母愛的懷抱中生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個醫務工作者,用一隻母白鼠做腫瘤實驗,他給那隻白鼠移植了癌細胞,過了幾天,腫瘤在關在籠子里的白鼠的身上越長越大,可他驚訝地發現一個異常的景象,那隻白鼠焦躁不安,隨後痛苦地用嘴撕咬身上的腫瘤,並將咬下來的一塊塊腫瘤吞噬下去,傷口上血跡斑斑,幾乎露骨。

  又過了兩天,他又發現那隻白鼠產下了一窩晶瑩透亮的小白鼠,那隻母白鼠奄奄一息地帶着不堪目睹的傷口,躺在籠子里,嗷嗷待哺的小鼠崽喝着母親的乳汁,一天天長大,白鼠母親的身體日漸銷售,拖着只剩下皮包骨頭的身子,在癌細胞無情的肆虐下,用無與倫比的頑強和神奇的意志,用自己身體里所有的能量化為生命的乳汁,餵養着這一窩鼠崽,終於有一天,母鼠永遠倒在籠子里,沒有了一絲呼吸,一群被餵養長大的小白鼠把它圍在中間……

  他一直都在觀察這個奇異的現象,母鼠在產下鼠崽后,整整活了二十一天,他心裡驚呼道:“二十一天,恰好是白鼠平時正常的哺乳期,此後,小白鼠就可以脫離母親而獨立生存了,這隻母鼠在正常情況下,因移植了癌細胞在身體內,早就應當死亡了啊!”面對此情此景,面對這種偉大而悲壯的動物的母愛!他潸然淚下……

  曾經,那些白鼠寶寶在母愛的懷抱中生存,沒有偉大的母愛,就沒有它們可愛的生命。如今,白鼠媽媽死了,但母愛仍不會消失,而回永遠伴隨着白鼠寶寶!

您正在瀏覽: 曾經,在母愛的懷抱中生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在母愛的懷抱中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