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美叫心靈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叫心靈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好“鳥美在羽毛,人美在靈魂。”是啊!只有心靈美的人,才是真正美的人。在我的生活中,就會常常遇到這種擁有心靈美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就看到了一位心靈美的消費者。

  那天,我和媽媽去菜場買菜,走到大白菜攤前買大白菜。當時我看到了一個青年付完錢,拿了找零,正往回家路上趕。可才走了兩三步,他又走了回來。當時我很奇怪:這人怎麼又回來了?難道錢拿多了?沒想到還真被我猜中了!他剛剛買了一個三斤的大白菜,1元2角一斤,共3元6角。他給了老闆十元,可他剛發現,老闆多找了一元。所以才過來把一元錢還給老闆。我心裡想:這個人的心靈真美啊,多拿了一元錢,還要還回來才安心,真是一個不佔小便宜的人啊!

  美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你打開心靈的窗戶,用心去看世界你就會發現身邊許許多多心靈美的人。

  三年級:姚琪琦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叫心靈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叫心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