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鐵哥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哥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鐵哥們 

  我和班上的徐超是鐵哥們,這是眾所周知的。 

  徐超他有一雙閃着智慧光芒的眼睛,高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尖下巴。別看他才十四歲,便已經有一米六的身高了。他的臉上總是帶着和煦的微笑,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讓人看了心情格外的好。他說起話來十分幽默,常常一句話便讓我們笑翻天。他還不知怎麼了,愣愣的呆在那,更是引來了更大的笑聲。 

  一天,徐超又背着書包大搖大擺地進了教室,“哇哈哈,我又是首當其衝!”結果正好被我碰見,我得意地對他說:“啥子首當其衝啊,你頂多千年老二,俺才是首當其衝啊。”“切,千年老二也好啊,起碼比千年老妖好……”他小聲嘟囔着走到了座位,放下書包,一屁股坐下去,一眼瞄到我又在那裡笑了,他又奇怪了:“哎你怎麼一天到晚笑啊,而且是傻笑。”“啥子傻笑啊,明明是被你逗笑的,我看你就是千年老妖,還是特別搞笑的那種。”“那也比醜陋的、愚笨的、呆板的、噁心的其他千年老妖好……”額,這傢伙太樂觀了,不管說他是什麼他總是能挑出比自己還要差的東西來比較,然後又因為自己的能力高於攀比物高而在那邊憨笑。哎,這娃是沒救了…… 

  這就是我的鐵哥們徐超,一個樂觀幽默親切的好同學。

您正在瀏覽: 鐵哥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哥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