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鐵哥們兒——羅中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哥們兒——羅中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這麼一個人。銅黑色的皮膚,一張瓜子臉,兩隻搞笑的眼睛,一張大大的嘴巴,他就是我的鐵哥們兒——羅中旭,一個幽默而性子急的人。

  我們倆本來是一對冤家,但老師偏偏要把他調到我這裡來,也許我們天生是一對鐵哥們兒。因為,如果不是老師把他安排到我這裡來,我們就不能成為鐵哥們兒,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本來應該讀4年級,但因為他的了心肌肉,所以降了一個班。我們才有機會成為鐵哥們兒。

  說他性子急還真不假,一次因為他這急性子,我們還差點鬧翻。讓我給大家細細到來。

  那是一節微機課,我們倆個坐在一起由於我們那裡網速慢,他看見坐在裡面的同學在打遊戲,便讓我讓他我變慢吞吞的讓,他見我慢,便大聲說:“叫你讓就快一點。”我也正因為網上慢一肚子火,見他罵我氣更大了,便與他互罵起來。下課了,我們倆罵著出了教室,後來馬變成了拳腳相加,我三拳倆腳便把他打翻在地,我以為他會死心,結果他又站了起來,從后打我,我被他打翻在地,他立刻回家了。後來又是因為,我需有他的幫助,他也不計前嫌幫了我,我們又成為了鐵哥們兒,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這就是我那幽默而又性急的鐵哥們兒。

  外國語小學6年級 劉文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鐵哥們兒——羅中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哥們兒——羅中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