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哥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聽了這個題目,你會忍不住笑吧!因為女生最多也只有叫姐們的,哪有哥們,但我告訴你這個哥們可非同凡響!請聽我介紹吧! 

 我的哥們姓林,名亦明,號:開心天使。是個俏皮可愛的小女生,其實按照輩分算起來我還是她的小姑呢!為此,她總是表示不服氣,經常把小姑,叫成小豬。當我反駁的時候,她總是雙拳一握,必恭必敬地說:小姑大人,小女子可並不是有意冒犯哪!請大人做主,小女子冤啊!”聽了這話,我只好順了,畢竟咱是小姑嘛!大人有大量啊!再說她那長相:大大的眼睛(想不到形容詞了)能說會道的小口。劉海兒柔順地貼在那光滑如瓷瓶般的額頭上,呵呵,風一吹,劉海兒輕輕地打在額頭上,那叫一個美啊!幸虧她不在我身旁要不然又該對付我了。學習還不錯,但是經常粗心大意,動不動就錯得數,丟題。老師叫她大沒心,她也不生氣總是嘻嘻哈哈的,不當回事,哎也佩服她那開心的性格,總是無憂無率的。這一點我很佩服她,我這個小姑可遠遠不如她。不過,也因為我是率性自然型的,我們總會有相同的愛好,共同的語言。聽了上面的介紹,我想你應該說這應該是個不錯的女生啊,怎麼能管人家叫哥們呢!不要着急嘛!聽我慢慢到來```````````` 

  為什麼叫哥們呢,因為這個小女生實在是太喜歡玩男孩子玩的玩具了,什麼她都感興趣,就比如說在悠悠球狂熱階段吧!看見男生們一個個漂亮精彩的手法,她被深深的吸引住了,硬拉着我幫她挑一個,還說這次要不支持她,就跟我絕交了,拗不過她,最終經過我們的精心挑選出來的是一個海藍色的悠悠球。這下她可高興了,愛不釋手了,整天研究招數,神魂顛倒的,就連上課老師提問問題,叫她來答,她竟然說:魔術手套(一個悠悠球招數)!逗同學們哈哈大笑,就連老師也忍不住了,全都笑成泛濫的江河了。 

 聽了我的介紹知道我的哥們是誰了吧!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讓你看看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