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鐵“哥們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鐵“哥們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說女孩子就沒有哥們兒啊?我就有一個哦!她是我最最夠“鐵”的朋友,不信么?那讓我來介紹介紹她吧。

  她是個開心果,有時會像男孩子一樣搗蛋,有時卻會當個乖乖女,而且也很有愛心,於是,她有了“百變小女孩”的稱號。她高高的個子,一頭烏黑的長發很自然的垂落到肩膀上,濃黑的眉毛,大大的眼睛總是一眨一眨的,像是一個好奇的孩子,小鼻子微微上翹,嗅覺可靈敏了!哦對了,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說話的速度快極了,就像……就像縫紉機似地,颼颼的穿過你的耳邊,當你來不及反應時,她已經說完了。想知道他的事迹嗎?Ok!請接着往下看吧。

  那年寒假,我去找她玩,我們走過商店,剛剛想進去,她卻一把拉住了我,說:“你看,路邊有個乞丐,不然咱們不買了……”我打斷了她的話,生氣的說:“不要吧!咱們的錢,幹嘛要給他啊!”她愣了一會兒,接著說:“那,那你買吧,我把錢給他”“可是”我還沒說完她已經轉身走向了那個乞丐,我突然感覺臉火辣辣的,心裡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沉重極了,經過一段時間的思想鬥爭,我決定不買了,把錢給需要的人用,便徑直走過去,把錢遞給了他,她望着我,開心地笑了。

  如今,她已經搬進了新房子,可是我心中永遠也忘不了她。她走前,我們喊出了小時候的誓言:“我們永遠是鐵哥們兒,永遠是朋友!永遠……!”

  大新店中學六年級:王曉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鐵“哥們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鐵“哥們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