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夠哥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夠哥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正的朋友 

  ——讀《夏洛的網》有感 

  蘇州市實驗小學 六(1)班 盧願 指導老師:吳泠玉 

  讀完整本書過後,我有着前所未聞的慶幸,我為小豬威爾能找到 

一個忠實的朋友而慶幸。想想現在社會上,你能有幾個真正的朋友呢!還是一個也找不到呢?但我卻感到了絲絲憂傷,因為最好的朋友夏洛的死,威爾伯可難過了,不過最後夏洛的孩子出世並留在了威爾伯的身邊,這使我感到莫大的安慰。像這種世代相傳的友誼畢竟太少了呀! 

我被弗思的愛心感動,被夏洛的真摯友誼感動,被夏洛的自信感動。現在的小孩大都是獨身子女,個個都是家長的掌上明珠,在家長“特別”的關心和愛護下,失去了愛心,不懂得關心愛護別人,一切以自己為核心,不懂得珍視友誼,做事情缺乏自信。我們的老師和家長呢應該改變一下自己一些不當的教育方法,使他們懂得關心愛護他人,充滿自信,建立起愛心之網! 

  夏洛用蜘蛛絲編織了一張愛的大網,這網挽救了威爾伯的生命,更激起你心中無盡的愛與溫情。  

  我要把這本蘊涵著生命、愛和友誼的寶書推薦給所有人,讓更多人擁有一本好書,擁有一份真情!我還要把夏洛的話深情地念給我的朋友聽,讓每個孩子的心裡埋下愛與友誼的種子,讓這張用愛與溫情織成的網撒滿世界!

您正在瀏覽: 真夠哥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夠哥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