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是“武林高手”的三大歪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是“武林高手”的三大歪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武林高手”的三大歪理 標籤:武林高手作文 媽媽是帆作文 歪理作文 我是“小偷”作文

  1、無敵飛毛腿

  媽媽特愛穿高跟鞋,但穿上了高跟鞋,也威震八方。

  有一次,我家來了個不速之客“蟑螂”,以前,不搞個荒天地破蟑螂是不走的,可俺媽就在短短十秒內就搞定了。今天,蟑螂特放肆,好像吃錯藥似的,分不清這是誰家。我和爸爸來捉蟑螂,可蟑螂沒打到,我和爸爸已經暈了,看來只能請老媽出山了,老媽在原地走了不到十秒,一隻蟑啷壯烈犧牲於老媽的高跟鞋的高跟下,我和老爸的嘴變成O形,其它蟑螂見狀馬上用來生最快的速度離開俺家。

  2、笑穴功

  這招是俺媽常用的,只要一不聽她的話,她用力點一下腰,你就會馬上笑個不停。

  3、龍爪手

  此招為少見,淑女的媽媽也會這招真是邪門了,居然還可以把一個橙子捏破。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是“武林高手”的三大歪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是“武林高手”的三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