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愛爸爸的十大“歪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愛爸爸的十大“歪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偶愛爸爸的十大“歪理”

  一、偶爸爸十分年輕,走出去說他沒結婚也有人相信呢。(體面)

  二、開家長會時,讓爸爸去,回來爸爸說說就OK了,如果是媽媽開偶就會被媽媽......

  三、偶一說爸爸年輕或是帥或是說爸爸長得像陳道明,偶就會得到獎勵哦。

  四、偶在放假十,寫完作業、看會書、溫習好,爸爸就會讓我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如果是媽媽,偶就要做家務了!

  五、偶爸爸很有愛心哦,允許偶買QQ“重午”(寵物),而且還會關心偶的QQ“重午”(寵物)呢。

  六、只要一周表現好了,偶就可以沖2元以下的Q幣。(包括2元)

  七、爸爸比較不會發牢騷,哪像媽媽2天發“依次”(1次),而且一發起來是沒完沒了的。

  八、只要到周末,偶爸爸會帶着偶和媽媽去逛街。

  九、期末考試考好了,偶想買什麼爸爸都會同意,但媽媽就不一定了。

  十、爸爸偶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愛死你啦!

您正在瀏覽: 偶愛爸爸的十大“歪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愛爸爸的十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