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討厭頭髮三大歪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頭髮三大歪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討厭頭髮三大歪理

  知道嗎?頭髮還分為2大類:有的同學愛頭髮,有的討厭頭髮。我屬於後者。

  第一大歪理:接近熱天,吹風扇時,頭髮不停給我瘙癢,翻來覆去,我就不耐煩了,狠狠揪下一大把。不一會,就又有一大把頭髮吹進了眼睛里,我氣得發起脾氣,火冒三丈,恨不得沒有頭髮。不一會,我寫得汗流浹背,頭髮使風吹不到頭上頭不停“流淚,抗議”我差點失去理智,拿剪刀“一刀兩斷”還是老媽即使阻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第二大歪理:洗頭時老媽“粗魯”的揪下難纏的皮筋,可它怎麼甘心?它帶走了幾十根頭髮與它做伴。我叫爹叫媽,叫苦不迭。彷彿過了一世紀才洗完,梳洗時我的嗓子已喊啞,痛得咬牙切齒,青筋清晰可見,力氣全爆發出來,聲嘶力絕的叫出最後一聲:“痛!”便生氣的摔門而去。等我躺在床上,卻意外發現我成了“遠近聞名,舉世無雙”的“頭髮人”??我全身被脫落的頭髮“包圍”我耐心的拔下一根又一根,再甩出去,但至少要甩5次,我越來越煩躁,不停抖動全身。累得癱瘓在床,冷靜了一會兒,這才想到可以簡單的換一件衣服。哎??

  第三大歪理:沒過幾天,煥然一新的頭髮,又粘上了灰塵。老媽喋喋不休的叫我洗頭髮,我那時正在看書,左耳進右耳出,當耳旁風,不理會。老媽無奈,死拉硬扯才讓我進了洗髮店。??哎,費精力費時間,人財兩空。

您正在瀏覽: 討厭頭髮三大歪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頭髮三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