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腳扭傷的十大“歪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腳扭傷的十大“歪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腳扭傷的十大“歪理” 標籤:歪理作文 十大作文 受傷的小鳥作文 受傷的心作文

  我愛腳扭傷的十大“歪理”

  三年1班鄭雅芪

  “哎喲”,一聲摻叫,我的腳又扭傷了,真是禍不單行。不久后,我心中竊喜。哈哈,我立馬想到??

  一、我可以躺在爸爸那寬大而又溫暖的肩膀上撒嬌。

  二、不用穿上那種臃腫不堪的運動鞋,而可以穿上別人沒有的,款式新穎的拖鞋,羨慕吧?女孩們!

  三、腳上挂彩,與眾不同。(令人刮目相看)

  四、可以偷懶,不用領操。哇噻,自由活動時間哎!

  五、舞蹈課可以請假,不用壓跨。終於逃脫同學的“魔手”(我們相互壓跨)

  六、在家可以享受公主般的待遇。翹起二郎腿,享受免費“桑拿”。

  七、公交車上,人人“避而遠之”。(給我讓坐)

  八、酷暑天,腳扭傷紅腫,用冰一擊,爽。(冰敷)

  九、腳扭傷,不能行,只能跳,跳樓梯。一級一級跳格子。跳過水溝,好比跳遠。

  十、我愛腳扭傷。身旁身後我的“兵”可以組成一個團。(攙扶我的人。)

  我愛腳扭傷。你說酷不酷?幾天後,腳傷痊癒,還真有點兒不習慣呢!嘻……

您正在瀏覽: 我愛腳扭傷的十大“歪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腳扭傷的十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