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老鼠的十大歪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老鼠的十大歪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俗話說“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老鼠可見並不受人喜愛啊。不過,我卻挺喜歡老鼠的。啊,你問為什麼?讓我慢慢和你說:

  理由一:我一直想要一直小貓,可是老媽一直不允許。最近,我家的廚房一直發現有老鼠,所以我乘機對老媽說:“媽,買只貓吧,要不然老鼠會泛濫成災的!”老媽不同意也得同意嘍。

  理由二:我最討厭狗了,小時侯就被狗咬過一次。可是,老媽不知怎麼那麼喜歡狗,一直想要一隻小狗。有了老鼠只好買了一隻小貓,如果再買一隻小狗的話,那可不得了了,如果沒有人在家,很有可能會發生“貓狗世界大戰”啊!我同學就發生過,他家基本上不成樣子了。

  理由三:老爸一直以“勞動最光榮”為目標,自從有了老鼠以後。老爸就要把老鼠消滅到底!所以一星期幾乎都在捉老鼠,不管我在幹什麼,所以我就可以放心大膽地玩電腦了!

  理由四:我爸不僅以“勞動最光榮”為目標,還以“不浪費一粒米”!有一次,我想把只吃了三分之一的粽子丟了,爸爸剛好看到,立即逼我把剩下的粽子吃下去,不僅這樣還讓我把“憫農”抄了十遍啊!這次,只要把吃剩下的東西放在廚房,那“老鼠大軍”就立即來到食物前,一眨眼,食物就這麼吃光了,再也不怕老爸說我了。

  理由五:以前只要一看到什麼小蟲就大呼小叫的。現在有了這麼一個“老鼠軍團”每天都看到十幾隻,膽子也就大了!

  理由六:小貓可能吃了,一下字就吃了四隻老鼠。不過,我還可以剩點錢買零食嗎。

  理由七:不知為什麼,我家的老鼠對我特別非常得好。有一次,我媽媽叫我去洗衣服,可我“寧死不洗”,被媽媽狠狠地打了我一頓。就在這一天的晚上,老鼠大軍就把她最愛吃的米餅給吃光了。

  理由八:我有個綽號叫“膽小如鼠”,自從有了老鼠之後。我就陸續叫我的“仇人”來我家。我一進家門,那老鼠就沖了出來,把他們嚇得一愣一愣的。

  理由九:哎,問世間作業為何物,只叫人拼死拼活地做。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沒過於此啊!有了老鼠之後,那老鼠整天啃我的作業本。到了第二天,老師問我,我就說是老鼠啃的。真是無作業一身輕啊!

  理由十:我就是喜歡老鼠!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老鼠並不人人喊打,最底限度還有我一個人。你們應該換一個角度去看老鼠哦!

您正在瀏覽: 我愛老鼠的十大歪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老鼠的十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