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女生的十大歪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女生的十大歪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女生,因為我是女生。嘻嘻,最近,我也搜集了我愛女生的十大歪理。

  一、炎熱的夏天,我們女生可以穿着清涼的裙子,有個性的女生還可以穿超短裙、牛仔裙……而男生們呢?只能穿着上衣+褲子這種單調的搭擋,千篇一律。如果男生想推陳出新,穿一條裙子到學校的話,便會倍受同學們的關注,成為“人妖”的代表人物之一。

  二、某些有個性的女生,打扮得跟男孩子沒什麼兩樣,還能美名其曰:中性,像筆筆、春春就是這種類型,不過要是男生有着這種癖好的話……

  三、瘦瘦的女生,苗條;比較有肉感的女生,豐滿;高高的女生,修長;矮一點兒的女生,小巧。

  四、瘦瘦的男生,排骨;肥肥的男生,飯桶;高點兒的男生,電線杆;矮點兒的男生,矮冬瓜。

  五、在勞動中,男生負責乾重活,我們女生嘛,在一旁聊天,聊得不亦樂乎!

  六、在班上比較“陰盛陽衰”,試捲髮下來,老師一點名,嘿!唰唰唰,站起來的十有八九是男生!啊!作為女生我真感到自豪呢。

  七、在古代,漂亮的女生被人們稱為“紅顏”,而空有一張帥臉的男生呢?往往只會被人們稱為“白面小生”。

  八、女生有着很多特權,如眾所周知的“女士優先,男士靠邊”,就足以證明了我們女生的優勢。

  九、因為我喜歡當女生。

  十、因為我是女生。

  呵呵,這就是我總結出來的十大歪理,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我愛女生的十大歪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女生的十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