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上網的7個歪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網的7個歪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愛好n多的gg,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上網了。請往下看我喜歡上網的7個歪理

  1、每當我寫作業遇到困難時,便可以跟父母說我去查資料,順便上網聊聊天,嘿嘿~~。

  2、有時候心情不好,上網聽音樂也是一種享受。

  3、我也像其它男孩一樣喜歡玩網絡遊戲,上網的時候就能玩個過癮啦~~(可是上網不是經常的事呀)

  4、上網就是發泄的時候啦,無論遊戲、發表文章等都是可以發泄的,心情也會很好哦。

  5、網絡是奇妙的,既可以學習也可以放鬆自己,誰不喜歡?(大概有大部分人都喜歡吧)

  6、上網還可以給遠在他鄉的朋友寄去祝福,多方便呀。(可能電腦會“瞬間移動”吧)

  7、由於我家的電腦可能“腦子”比較好,我上網下載東西也快,感覺非常爽。

  我喜歡上網的7個歪理就介紹到這啦,你喜歡什麼?為什麼呢?快把你的歪理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網的7個歪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網的7個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