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上宇宙的十大歪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宇宙的十大歪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上宇宙的十大歪理 標籤:歪理作文 十大作文 我愛上了冬天作文 我愛上網作文

  我的感覺讓我喜歡上了宇宙,但是愛一個東西總得有理由吧。(雖然我曾經說過:“愛上宇宙不需要理由”)下面請看我愛上宇宙的十大歪理。

  歪理一:我們生活在宇宙中(很簡單)

  歪理二:宇宙中有美麗的星星,星星們組成了美麗的圖案。

  歪理三:傳說中,宇宙里有美麗的天使,有神奇的神(比如說宙斯之類的,好佩服他)

  歪理四:宇宙的顏色雖然很單調,但他有“紳士風度”,他不愛炫耀,總會陪着一些夥伴,製造美麗的顏色。

  歪理五:宇宙的浩瀚,提高了我們對事物的興趣(由於目前我所知道的所有東西都在宇宙之中)

  歪理六:宇宙是神秘的,人們總不知道他到底有什麼,他教會了我們探索。

  歪理七:在宇宙這個大的空間里,存在着很多事物,他們朗誦着生命的頌歌,他們敘述着一個東西,從有到衰老的過程。

  歪理八:宇宙時個虛與實結合的東西,他激發了我的想象力,提高了我的思維能力。

  歪理九:宇宙製造了所有的“星星”,包括地球,沒有地球就沒有我。

  歪理十:宇宙簡直太有魅力了,魅力到了極至,它的魅力,讓我發現了他深出的美麗,讓我為成為它的一員而自豪(不過目前還沒有發現能不能不是他的一員)。它的魅力發展到了我已經說不出來他有多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宇宙的十大歪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宇宙的十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