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話奇思妙想:外太空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話奇思妙想:外太空生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50億年後,地球就會爆炸。人類該怎麼辦呢?我獨自在實驗室探究,經過一番努,終於研製出怎麼能不讓人類受到傷害的辦法——到宇宙中生活。

  怎麼才能讓人類在太空中生活呢?

  我們先坐宇宙飛船到太空,帶上工具,找一個大的隕石,把它鑿空了當人類的房子,這樣住宿問題就解決了。那麼,人類的飲食問題該怎麼辦呢?宇宙中有金、木、水、火、土這些行星,我想水星之所以叫做“水星”,是因為這個星球有水吧?水是萬物之源,有了水就孕育萬物,這樣吃飯喝水的問題也解決了。何況我的好朋友鄭倩,還送我一顆“神奇果樹”的種子呢,十二天就可以結果,而且取之不竭,可以吃個夠。

  這宇宙中是不是沒有氧氣呢?沒關係,我發明了一種“氧氣泡泡糖”,有很多口味。蘋果味的是綠色,葡萄味的是紫色,香蕉味的是黃色,水蜜桃味的是粉色……

  人們在太空中可以自由的漫步,過着地球般的生活。人類把生產出來的東西與外星人交換,那時候已經沒有現在的“錢”,那時,每個人只要出示具有“宇宙圖騰”的名片,就可以智能交易,不用擔心被欺騙。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戴麗娟

您正在瀏覽: 漫話奇思妙想:外太空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話奇思妙想:外太空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