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奧運冠軍劉翔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奧運冠軍劉翔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劉翔哥哥: 

  您好!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聖火熄滅已久,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五環旗即將升起!世界人民將矚目北京,矚目您這位“亞洲飛人”!想必您現在一定又在刻苦訓練吧! 

  2004年雅典奧運會時,您積極備戰,奮力拚搏,經歷無數次酷暑、高燒、壓力、眼淚......必勝的信念支持您走到了決賽場上,“功夫不負有心人”,面對強手如雲,勁敵如林,您無所謂對手輕蔑的眼光,也不在乎觀眾冷漠的態度,憑着頑強拼搏、勇於進取的精神,以12妙91的優異成績,奪得中國第一塊田徑奧運金牌,為祖國贏得前所未有的榮譽。 

  劉翔哥哥,您披着五星紅旗一躍最高領獎台的身影,時常在我腦海浮現。通過電視、報紙,我才真正了解您成功背後的酸甜苦辣。冬天,寒風凜冽,雪地上留下您堅實的腳印;夏天,驕陽似火,跑道上灑下您辛勤的汗水......還有孫海平教練密密麻麻的訓練記錄。“為國爭光,勇多金牌”的夢想激勵着您刻苦訓練,頑強拼搏,最終讓五星紅旗一次次迎風飄揚,讓國歌一次次激昂響起,真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啊!您不正體現了“滴水石穿”的精神了嗎? 

  劉翔哥哥,雖然我們遠隔千里,不曾相識,但是您永不放棄,勇於挑戰的精神卻在學習中時時刻刻激勵着我,鞭策着我。俗話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記得我剛做奧數題時,興趣高漲。可是,學着學着,題目越來越枯燥、乏味,數字也似一個個小螞蟻,令我生厭。鉛筆壞了一支又一支,草稿紙換了一張又一張,題目算了一遍又一遍,可還是急得我焦頭爛額。每當我放下筆桿時,就會想起您刻苦訓練的情景、您都可以在烈日下、白雪中刻苦訓練,我又何嘗不能繼續努力呢?於是,我又咬咬牙,鼓起勇氣,一頭扎進深奧的題海之中...... 

  劉翔哥哥,我會一如既往的支持您,到了2008北京奧運會時,願我化作一隻飛鴿,為您銜起綠色的橄欖枝,飛到體育賽場上為您加油助威! 

  祝您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奧運會上勇多金牌,為中國田徑書寫新的輝煌篇章! 

  一個永遠支持您的小學生:金悅 

  2008年6月7日

您正在瀏覽: 致奧運冠軍劉翔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奧運冠軍劉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