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心痛的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心痛的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令人痛心的事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今天晚上放學,天是格外的陰,我的腳步也是格外的沉重。

  當我回家后剛跨進家門,我便發現家裡有一些異樣,小貓也沒有昔日的那種高興勁兒了。此時此刻,一個念頭在我的腦海里閃過,我似乎明白了許多,竟顧不得放下手中的書包,飛快的跑到衛生間,“砰”的一聲,魯莽地撞開了緊閉的門,把堵在下水道前面的磚頭移開一看,我便“哇”的一聲大哭起來,哭聲響遏行雲、聲振林木。原來,在我家裡發生了一件念人痛心而又悲慘的事情,兩周前,我從老家帶回來的一隻小狗,被我放在下水道里活活的淹死了。

  這件事說來話長,待我從頭至尾一一向大家道來:

  兩星期前的一天,我和爸爸下鄉回老家去玩,我發現奶奶家有一隻小獅狗,它那憨態可掬的樣子實在討人喜愛,它那羞羞耷耷的可愛神情用我的詞彙根本描述不出來,正因為有了這些先決條件,我才說服爸爸把它帶到了漣水。

  原指望把這條小獅狗帶到漣水能過上美好、太平的生活,但剛把它帶到漣水才兩個星期,今天中午,只見媽媽手指着爸爸大聲嚷道:“你看看這隻可惡的狗,到處拉屎,天天叫我打掃,我又教初一、又教初二、又要打掃狗屎、狗尿,一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今天下午,你立即把狗送回老家去,否則我就把它扔掉!”爸爸聽了以後勉強答應了。

  我見此情景,為小狗嚇出了一頭又一頭的冷汗,我終於忍不住了,抱起小狗就往洗澡間飛奔而去,把小狗藏進了下水道,然後用一塊磚頭將下水道口半堵上,接着大功告成,我喘了幾口粗氣,這才事干罷休。可命運往往不遂人所願,正因為我這一系列的愚蠢行為,才改變了小狗的命運,因為下水道里水太多,小狗最終被淹死,令我痛心不已。

  我為什麼會把小狗放在下水道里,而沒有去想小狗會不會被淹死呢?一是因為曾經有一隻野貓在我家下水道里度過了三天三夜,最後平平安安出來了,所以我才把小狗放進下水道里。二是因為我做“賊”心虛,沒有去想,再說時間緊迫,也容不得我去多想。

晚上,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仍舊考慮着早上的問題,我心想:小狗在天堂會不會破口大罵:“魯威這個小人,我今生卻遭他這個奸人所害,總有一天,他會遭受良心的譴責的!差矣!”想到這裡,我便默默的流下了眼淚。

  我渴望着有一天,當我回家開門時,我那心愛的小狗會再次迎面撲來,舔着我的臉蛋……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心痛的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心痛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