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者的悲與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者的悲與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沒有用的人,我所做的事情便是獨自浪蕩街頭,靠混飯過日子,正在發獃的我看不到任何光明的前途……

  我懷着憂傷的心情,不停地向前走,不知不覺中,我走進了一家網吧,將手中僅有的15美元給了店主。這時我發現桌面上一個熟悉的圖標,上面寫着“勇者——紅色戰役”,我雙擊將它打開,不小心將手碰到了顯示器屏幕,我眼前一片漆黑,接着便是一陣熟悉地音樂,網吧里的一切頓時顯得無比清靜,這時我慢慢睜開眼,發現自己已經進入了遊戲系統,在紛繁虛擬的世界中,我突然聽到了一群男男女女的聲音:“黃總,您好,歡迎您進入‘勇者’遊戲。”這時我突然清醒,立即退出遊戲。原來我就是現在最紅的“思明軟件開發公司”的總經理啊!

  因為半年前我開發出“勇者”這一遊戲受到上司好評,並升為總經理,但沒過多久,公司的一些職工便起了嫉妒之心,他們在我的酒里下了毒,才導致我這半年的失意。這時我才明白,原來大街小巷,張貼的尋人啟示上所找的黃總就是我啊!

  我鼓起勇氣,向公司走去,沒想到一進門就被大半職工認了出來,他們對我說:“黃總,這半年來,公司的打門一直為您打開,總經理的位置,一直為您而留,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盼望這一刻早日來臨……”

  從那以後,我便更加努力工作,因為我知道,這所有的力量,都是職工給我的,我不能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於是便將“勇者”這一遊戲進行更新,還特地安裝了自動殺毒軟件。後來經過全體職工們開會探討決定在這個遊戲里安裝“未成年人免進”系統。

  我所做的這一切都是希望新一代的少年兒童能安心學習,不要上網成癮。

  在這裡我也要向全國的少年兒童呼籲:努力學習吧,別被網游沖昏了頭腦,切記!中國未來的命運全都掌握在你們手中!

您正在瀏覽: 勇者的悲與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者的悲與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