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卷子發下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卷子發下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回家,我背着沉重的書包茫然地走着。眼前的一切彷彿都失去了生機,連那賣肉串的吆喝聲也沒能吸引我。我只感到腦子一片空白,昏昏沉沉。

  爸爸媽媽那充滿希望的話語又迴響到我耳邊:“孩兒啊!我們可是把希望都寄托在你聲上了,你可要好好學習啊!”“你可是咱家的命根子,為咱家爭關啊!”我又想起了奶奶的話語。想着想着,我彷彿看到了爸爸滿頭的皺紋,媽媽頭上新添的幾根白髮……

  我多麼想用優異的成績來為父母增添一些喜悅,為他們減去一些辛勞,可現在,書包里那張“95”分的卷子像千斤巨石一樣壓得我喘不過氣來。雖說“95”分已是優秀,可這次大家都考得很好,“95”分並不算好的。我真不知道回去應該怎樣對父母說,雖然我知道爸媽決不會打罵我……可他們為我付出那麼多,我又怎能問心無愧呢?

  天色暗了下來,風越刮越猛,恐怕就要下雨了。路旁的小樹苗被狂風吹得東搖西晃。狂風更加肆虐了,露出猙獰的面孔,發出一陣陣令人心寒的狂笑。我想:小樹苗肯定要被風吹倒了。可出乎我的意料,小樹苗在狂風的襲擊下並不低頭折節,而是頑強地與狂風作鬥爭,一次又一次地站了起來…..我的心大猛一顫抖。

  烏雲漸漸散了,風也小了,我的心情也明亮多了。

您正在瀏覽: 卷子發下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卷子發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