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卷子上的公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卷子上的公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黃昏的時候,你從層層疊疊的卷子中拉出一張來,攤開鋪在桌面上。一些久未見天日的句句便藉此機會跳出卷子,唱着平平仄仄的歌,交遊去了。而你卻熟練的嘆口氣,使勁擰掉筆蓋,看着裡面出現一頭頭躁動的公牛。 

  這群黑色的公牛來到你的卷子上便決定大幹一場。你看他們抖抖身子,磨磨犄角,開始轟隆隆得奔跑。他們忽南忽北忽左忽右,剛才還在第一道題徘徊,轉眼間就到了最後一體的位置。稍作休息,又轟轟隆隆的折回來。於是你潔白的試卷上出現了密密麻麻的牛蹄印。 

  這時,一群相貌粗狂的觀眾聚集在卷子四周,他們都擠成了父輩嗜血成性的習性,每當你鋪開卷子的那一剎那,便從四面八方蜂擁而至,圍着你的卷子相互吻着耳根跳Flamenco。而最後一夥與牛群相等的鬥牛士便從四面八方蜂擁而至,他們在第一時間找到了與之相對的公牛,於是右手甩出鋼劍,開始這場空前絕後的鬥牛表演。 

  幾個回合后勝負見分曉。不幸被牛角挑中的鬥牛士,在你的卷子上留下一道V字形的劍傷;不幸被鬥牛士刺中的公牛,在你的卷子上留下一道X形的劍傷。偶爾這群牛中存在着冒失鬼,會刺傷某個觀眾,於是你慌忙拿出改正帶給他塗上,那觀眾嘻嘻笑笑的,也沒有在意。 

  可表演中並不一致這麼激烈。鬥牛士會不時用手絹擦一下汗水和鮮血,以保持紳士風度。而公牛有時候也開些小差,它們會由明亮亮的劍想到西班牙晃晃的太陽,有抖來抖去的紅斗篷想到塞爾維亞茫茫的大草原,有觀眾粗狂的臉想到了家鄉的四季如春。然後在你的卷子上留下一攤妄想的口水。 

  也許就是在那個深夜,那群傷痕纍纍的公牛在想象的驅使下出逃了。他們從方格紙的左邊開始,一路奔跑到右邊,接着賺一個彎在下一排繼續奔馳,在方格紙上留下深淺不一的蹄印。有時會留下來吃青草,於是你的方格紙上出現了一溜一溜空白。 

  公牛坦蕩的蹄聲回蕩在整個夜空,鬥牛士們在想象中等待天亮……

您正在瀏覽: 卷子上的公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卷子上的公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