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默默承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承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往事,化作蝴蝶,飛舞在那逝去的夢裡,顯得格外美麗。 

  今日的相聚,像是一道霞光,一閃而逝,讓人來不及細細體會。 

  明天的期盼,宛如雲海縹緲,是夢是幻,是真是假,誰能看清? 

  人生就像一段風景,五彩繽紛黑白分明,既有耀眼的璀璨光輝,又有平淡的樸實無華。兩者相輔相成交融合一,這就組成了一副完整的風景,也是一段完整的人生。 

  過去的,就留給我們去回憶,現在的,我們要好好珍惜,將來的,需要我們去努力。只有不我以前干過很多事情。簡單的說吧,這兩年來,我當過半年道士,聽過半年佛,干過半年神仙,做個半年的魔,僅此而已。 

  這一切的經歷,讓我明白了我的心,改變了我自己。 

  紅塵紛飛,飄渺如風。曾經滄海,往事之中。滄海桑田,一切如夢。塵埃落定,萬事皆空。 

  以前的夢,或許已經逝去,現在的夢,或許才是真正的夢,只不過這個夢,已經付出了極大的代價。 

  以前的我,隨意自然,無拘無束,可以隨心所欲。現在的我,卻因為經歷了太多的事情,而疲憊不堪,有時侯真的好想放棄。然而我能放棄嗎?不能,我不能放棄,因為還有着太多的事情,需要我去處理。 

  千秋少年志凌雲,長劍橫空傲天地。問我一生何所求,江山美人盡在手!放高歌,笑清平,乾坤浩瀚任我行。斬神魔,劈鬼厲,天地無極我獨有,誰人不低頭! 

  每一次,當我想事情的時候,我總是望着天際,因為我要告訴上天,這一生我不會被它擊倒。這一生,我所想的就是縱橫天地,隨心所欲,擺脫天地的束縛,做一個不被命運所擺布的人。 

  可惜很多事情,都不是順由人心的。記憶,在這一刻,都已經模糊不清,當年的回憶,到現在還有多少能記得清? 

  碧光映月兒時夢,幾許繁華春夢中。我欲揚劍追明月,可憐當時月朦朧! 

  遠處,是誰在嘆息,天際,是誰在哭泣?風中,有誰人遠去,心裡,有幾許淚滴? 

  絲絲異動,在無聲中響起,縷縷回應,穿透了天地。當逝者歸來,往者已去,怒問蒼天,可有淚滴?不停的追求,人生才會更加充實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默默承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承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