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法承受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承受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對孩子是敏感的,隨着女兒對日記的痴迷,和抽屜上的鎖,母親起了疑心。 

  於是,趁一天女兒不在家,她拿出早就配好的鑰匙,小心翼翼地打開了鎖,霎時,那自責感深深的震撼了她…抽屜中,日記本上,有一句話使她心中一顫:“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她從不回去有意無意的窺探我的隱私……”整整13張紙,寫滿了對媽媽的愛……媽媽後悔了,將一切按原位放好后,長舒一口氣,退出了房間…… 

  笑羽回家后就又進了房間,一切如往常一樣平淡進行着。可是後來,媽媽發現女兒回家越來越晚了,剛剛放下的心,再次升到了嗓子眼…… 

  媽媽一狠心,決定跟蹤女兒。 

  女兒放學了,媽媽緊隨其後。忽然,女兒閃入了一個小衚衕,媽媽緊緊地跟着,就在將要進入衚衕的瞬間,她看到女兒正靠在牆上,雙眼噙淚,怒視着她……那淚,蒙上了女兒的眼,也在母女間築成了一堵牆……從此,一家人因為這堵牆變成了兩家人…… 

  這天,女兒又不在家,當媽媽用那雙顫抖的手拉開那已經沒有鎖的抽屜時,一本新的日記本靜靜地躺在那裡……媽媽翻開本,本上是空白的,在本的最後一頁,有一句話: 

  有一種愛將我們支撐;有一種愛讓我們感動;有一種愛使我們心痛;有一種愛讓我們無法承受…… 

  媽媽癱坐在地,正在將她那讓人無法承受的愛,慢慢……收回……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無法承受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承受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