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承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承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不可能永遠不失敗,而想失敗后奇迹般地站起來,就必須學會承受,承受那寫你該承擔的挫折. 

  最優秀的人有一時失利、遭受挫折的時候。挫折是成功的驛站,而承受就是走向一站戰的腳步和力量。只要你肯努力走下去,一定會陽光燦爛。 

  我們既然生於世,就必須意識到世道的艱險。食人間煙火,嘗酸甜苦辣,經喜怒哀樂,歷榮辱興衰,我們必須學會從從容容承受。從容來,從容去,讓一切不順利隨風飄走。 

  承受磨難一直,承受凝聚力量,承受造就風骨,承受孕育成功。 

  人貴在承受,承受是一種難得的平治。慾望來臨時,承受使人堅持那份淡泊和寧靜;慘遭不幸時,承受使人堅持那份樂觀和頑強;面對危機時,承受使人堅強那份自信和活力;受到打擊時,承受使人堅持那份豁達和不倒。 

  沒有人該為你做些什麼,為你承擔什麼,因為你是你自己的,你應該對自己負責,承擔應承擔的後果。既然我們與年一顆不甘寂寞的心,既然我們選擇一條奮鬥的路,那麼我們就該有勇氣暢飲這如海的苦痛,承擔起這如山的艱難,待越過千山,待度過苦海,腳下必是黃金海岸,心中必然幸福萬千。 

  在布滿荊棘的人生旅途上,讓承擔的種子在荊棘林里生根發芽、結出成功碩果,讓我們的生命之樹更美妙。 

  承受,使人進入一個人生最高境界,承受使人戰勝自我,超越自我,更加完美自我。 

  讓我們學着承受,學會承受。

您正在瀏覽: 學會承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承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