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換個角度會很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個角度會很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是如此誠實而公平地存在着,而每個人眼中卻都有着一個與眾不同的小宇宙。不同的人在各自的小宇宙中,發現着不同的色彩,演繹着各自的人生。 

  烈日,沙漠,兩個焦渴疲憊的旅人,取出唯一的水壺,搖一搖。一個旅人說:“哎呀,太糟糕了,我們只有半壺水了!”而另一個旅人卻高興地說:“是嗎?真幸運,我們還有半壺水!” 

  其實,人生中的好多事就像那半壺水一樣,換個角度,就有不同的心情,不同的答案。 

  愛迪生為了尋找適合做燈絲的材料做了一千多次實驗,當有人嘲笑他的失敗時,他卻自豪地說:“我已經發現了一千多種材料不適合做燈絲!”這樣的胸襟,這樣的氣度,這樣的智慧,真叫人拍案叫絕。而這一切,不正是源於愛迪生與眾不同的思考角度嗎? 

  世界這麼大,睜大我們的眼睛,用單純而善良的心靈,用寧靜和平的呼吸,去感受世界的多姿多彩;用孩子般的的熱情與好奇打開觀察的多稜鏡,多角度的斑斕定會讓我們驚奇不已。原來,惱人的雨沖洗下的綠葉會如此清脆鮮靈,灰灰的雲間也會透過幾縷分外金黃的陽光;無名無香的野花小草也有自己的生機與美麗;生命中的挫折也可以變成長的營養;失敗也可以是人生旅途中醒目的坐標…… 

  換個角度吧,生命會展現出另一種美。

您正在瀏覽: 換個角度會很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個角度會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