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當我攤開這張叫感恩的的信紙,寫下這一行行飽含真情的字,心中只有兩個字:感恩。

  當我赤裸裸來到這個世界,體重不到十斤,身長僅有一尺。不會說話、不會走路、只能哭泣,用來表達我的心意。是你們用無限的愛心、無限的辛勞、無限的心血、無限的期盼來哺育我、教育我、栽培我。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們的恩賜。

  爸爸您是山,您的愛是偉大的,堅實而又廣博的。您讓我學會了堅強,記住了寬容,懂得了自製。媽媽您是海,您的愛是溫暖無私,淳樸而又細膩的。您教會了我如何去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去用愛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

  早上起床,空氣中略帶着寒意,桌上卻洋溢着一份溫情——熱氣騰騰的早餐已恭候多時了,我知道,這是媽媽一早起來為我精心準備的,其中蘊含著深沉的愛。每次考試失敗,爸爸總會來安慰我。雖然他不是知識淵博,但是從他親切的話語中,我同樣能深刻感受到一份真切的愛。

  在我遇到困難而無措的時候、在我因為失敗喪失自信的時候、在我傷心而無助難過的時候,是你們給了我克服困難的勇氣,給了我十足的信心。你們的話語總像冬天的暖陽,像夏日的清泉,像乾旱的甘霖……句句給我啟迪,給我安慰,給我溫暖。

  你們的愛如陽般溫暖,似春風般和煦,同百花般美麗。你們的愛讓我的世界充滿了溫暖,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讓我的心靈充實美麗……連微笑都散發著迷人的醉意。

  如今,你們的女兒已經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長成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漸漸懂得了你們的用心良苦。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你們,為我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我應該懷着一顆赤誠的感恩之心來回報你們。是你們賜予了我們生命,讓我們看到了世界的絢麗多彩。我們要感謝你們,是你們一直用溫暖的羽翼保護着我;我要感謝你們,是你們一直賜予我力量與勇氣,是你們對我永不言棄;我要感謝你們,是你們一次次在十字路口為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你們更是我停泊的港灣………

  感恩是一種溫暖的情感,像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溪,輕輕吟唱着,在心與心之間傳遞着人世間最純美的訊息。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用翅膀為我遮風擋雨,為我撐起一片晴空;感謝你們細心呵護我長大,包容着我的過錯,做我的堅強後盾;感謝你們無私的為我付出那麼多……我對你們感恩的心是永遠無法用三言兩語來表達的,千言萬語都匯成了一句最樸實的話:“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對女兒的好,女兒會一直放在心裡深處細細感受,靜靜聆聽,深深體會,我一定會好好讀書,將來做個有用的人,以報答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祝你們萬事如意!

  你們的女兒:金瑞瑞

  2012年1月2日

  六年級:金瑞瑞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