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我現在已經是小學六年級的學生了。再過不久,我就要升初中了。你們為了讓我考上一所重點中學而嘔心瀝血。而且彼此間的想法也不一樣。我就利用這次寫信的機會和您們交談一下吧! 

  在過去的五個寒假中,您是沒有給我報過任何一個班的。而這次寒假,您卻給我報了一個英語提高班。雖然寒假作業不多,但路程很遠,坐車要一個小時。這大大減慢了我寫作業的速度。 

  每件事都有好有壞。每天兩小時的公交車,讓我的自理能力大大提升,也讓我勇敢了許多。遇事能自己處理,不象以前那樣膽怯了。記得有一次,我等車怎麼等也等不到。忽然我冒出了一個大膽的想法:坐地鐵,但我又怕出事,如果接着等,又不知等到何時。於是就大膽地走向地鐵站。克服了種種困難,終於回到了家,並給了爺爺奶奶一個驚喜。 

  我在班上的成績可以說名列前茅。我一直以為考一個重點中學沒問題。其實,番禺區的教育水平比廣州市低。在這裡的尖子生,到廣州也就是個中等水平。我英語不好,父母常為我着急,而我卻不以為然。因為你們的想法和我的想法不同。您們的想法是:雖然我成績好,但考重點中學難。而我的想法是:雖然考重點中學難,但我的成績不錯,考上不會太難。一段時間后我才明白過來番禺與廣州的教育水平有差異。 

  為了我的英語,您們費了很多汗水。花錢買練習,給我默單詞。本來您們的工作就很累,又要裝修新房,累了一天還為我操心,而我又不當回事,現在明白過來的我非常後悔。由於語言上不敢表達,就在書面上“倒”出來吧!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就要改變我的想法,不讓您們操心。而且要為您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當一個更懂事的大孩子。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兒子:孟繁浩 

  2008年4月5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