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自畫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沒有任何人可以替代你,你就是你,你是獨一無二的!人生因為有了個性而絢爛多姿,燦爛精彩。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個性,下面,聽從我的字裡行間里來發現我的性格,來猜猜我是誰吧!

  我的樣子

  我長着濃濃的大眉毛,有着一雙虎虎生威、明亮、活潑的大眼睛,下面則長着一個高高的鼻子,它挺的直直的,好像永遠都不會低下去,似乎象徵著我永不服輸,勇往直前的精神呢!鼻子的下面有着一個元寶形的嘴,別看他在學校里不愛說話,其實,在家裡面,它可是最厲害的,經常會把人說的啞口無言,張口結舌。

  我有着“牛脾氣”

  雖然我不屬牛,但是我卻有着牛的脾氣。別看我在學校里安靜,一聲不吭,逆來順受,是一個“大悶蛋”。其實,在家裡或在校外面,我是個嘴不饒人的一個人。

  我是一個注意環保的人。那天我走在街上,看見一個小孩把剛剛吃完的香蕉皮隨手扔到了地上。於是,我出於害怕別人被滑倒的心理,立馬跑了過去,對那個小孩說:“小弟弟,請把香蕉皮拾起來!”

  可誰着那個小孩不但不聽,還對我大聲吼叫:“關你什麼事!這香蕉皮又沒礙着你什麼事!”

  這一下,可把我惹急了,我的“牛脾氣”也被惹上來了。我大聲反駁道:“小弟弟,你這樣做不僅會把不注意的人滑到,還會污染我們的城市,你這樣做是一種非常不好的行為,會引起別人的反感。”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馬上就拾起來。”那個小弟弟無奈的說。結果只好把香蕉皮拾起來,扔進垃圾桶。

  我是一個數學迷

  關於數學,我有着無窮無盡的語言可以表達我對數學的熱愛。無論是多麼困哪的奧數題,在我眼前,這一切都是小菜一碟。在數學課上,經常會看見我活躍的情景:我一次次地舉手,一次次地回答着老師提出的困難問題,一次次的解決我在數學王國中遇到困難,我對數學到了痴迷的態度,無論什麼時刻我的心中都有着關於數學的一切數字;無論我在何時何地,心中都在想着無窮無盡的奧數問題。所以,我的第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個偉大的數學家。於是,我編了一個我的數學格言:“學數學,我快樂!!”

  粗心的我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剛從睡夢中醒過來,迷迷糊糊的。我睜開眼睛一看,七點十分了!我以為今天還要上學,便立馬穿上衣服,飛快地向客廳奔去。

  在客廳里,我想機器人一樣快速的刷牙,洗臉,吃飯。一邊做事,一邊埋怨自己起來的這麼晚。快要要上學了!我更加忙的手忙腳亂,不可開交。真希望我會“分身術”!我背上書包,拿了兩個麵包,立馬向學校跑。

  在走的路上,我想四周望望,除了我一個人,沒有一個同學去上學。我感覺隱隱有些不對,覺得非常奇怪。於是我仔細算了一下日期,才發現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學,覺得尤其又好笑。

  哈!哈!哈!通過了我的介紹,知道了我是誰嗎,我就是邢-志-鵬!!

  六年級:邢志鵬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