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小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小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小結 

  在這烈日炎炎、驕陽似火的8月下旬,為期3天的軍訓如火如荼的拉開了帷幕。這幾天,我們感到又漫長,又短暫,充滿了艱辛和快樂,現在3天快要過去,我忽然發現,我感受更多的是留戀與不舍。 

  是的,軍訓是很辛苦的,回想一下,苦在腳上磨出的泡,苦在為正步踢麻的腿,苦在站軍姿時累酸的腰間,軍訓如此的苦,我當然也有退縮的時候。但我堅持了下來,軍訓是一個過程,一個考驗自我,磨練自我的過程,半途而廢是恥辱。站軍姿,給了你炎黃子孫不屈脊樑的身體。練轉身,體現了人類活躍敏捷的思維,更體現了集體主義的偉大。不積滴水,無以成江海。沒有我們每個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個完整的,高質量的方隊。訓練的每一個動作,都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團結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團隊精神的重要,我相信,它將使我終身受益,無論在哪個崗位上。 

  想到這,我都會咬咬牙,挺過去。也許堅毅在累酸的腰間堆集,最後將堅實、挺拔與不屈。或許這些不是苦,而是一種收穫,一種讓我受益終生的收穫,我收穫的是耐力是堅毅是勇敢,是不屈,更是團隊精神。無論今後我做什麼,想到今天的苦與收穫,一切艱難險阻都變得無所謂了。 我想這也就達到了軍訓的目的了吧。 

  從軍訓中我們感受到很多快樂。從大家整齊的腳步聲,高昂的口號聲中,我體會到了團結的歡樂,從鏗鏘的軍歌中,我體會了奮進的快樂,當我們隊列經過一整天的訓練,最終受到領導的表揚時,我滿足而自豪的笑了,當我們和隔壁班一同拉歌時,我們感受到集體的溫暖...在這裡,我們大聲歡呼,在這裡,我們大聲的笑,在這裡,我們留下了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沒有日晒雨淋,沒有狂風暴雨,怎麼會有屬於自己的風雨彩虹,怎麼會有屬於自己的精彩天地!生命不息,奮鬥不止,只要我堅持,就能勝利! 

  也許軍訓的時光短暫,也許這樣的時光一去不復返。但“稍息、立正、跨立、向左看”這些口令將永遠回蕩在我的耳邊。

您正在瀏覽: 軍訓小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小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