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春天聊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春天聊聊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和春天聊聊天

  風兒您好!

  也許,您早已見過我了。只是您一直那麼匆忙,可能還沒有注意到平凡的我吧?每一次您跳着曼妙舞姿回來時,您“總向人們的耳朵吹一句小小的聲音:‘我來了呵’”,等我抬起頭尋您時,您又飄逝的無影無蹤了。現在,請您安安靜靜地坐下,同我聊會兒天吧!

  春風啊,我是多麼地羨慕您能在各個地方馳騁啊!您去過的地方一定數不勝數。留下您足跡的地方遍地是迎春花,換上新衣裳的小草和長出了綠茸茸頭髮的柳樹娃娃。雪花兒們變了身,它們歡快地飛上了天。冰疙瘩們注視着一路嬉鬧的溪水們,那冰涼的心不禁也溫暖了起來,不知不覺間便融入了這個歡樂的大家庭,說說笑笑地簇擁着向前流去……總之,誰不喜歡您——春風呢?

  我真希望我也能同您一樣擁有飛翔的能力,在棉花糖般的雲朵中翱翔。到森林中參觀鳥兒太太的家,去樹洞中喚熊先生起床。我想像您一樣與每一個動物為友,熟悉世界上的每一株花花草草。

  風兒啊,請您放慢腳步,不要總是這樣匆匆忙忙,因為有無數和我一樣的孩子渴望與您聊聊天,分享您旅途中的所見所聞,保守我們共同的秘密。

  大自然的孩子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和春天聊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春天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