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奇盜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奇盜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離奇盜案 標籤:離奇作文

小熊覺得很奇怪,思考了二天,正想報警。這時,小熊從電視上看到他們那個鎮上一個廠家被洗劫一空,獵狗警方發出了懸賞通告,小熊連忙來報警。 

小熊剛把那兩隻上狐狸外貌說出來,產家肯定地說:“這兩狐狸我見過,它在我們那兒說要買產品,在我們這裡呆了51天。”小熊說:“狐狸說把把錢藏在山洞裡。”警察說:“它們把錢藏在山洞裡,可我們這裡有山三十座,洞里加起來數十萬個,有些山洞還有食肉花。”小熊說:“他們說把錢藏在喚暮山。”廠家和警察着實嚇了一嚇:“喚暮山有路百條,大洞三十個左右,基本每個山洞都有一千個小山洞左右。那裡食肉花埋在地下,如果你不小心踩下去,就會性命難保。這兩隻狐狸真是膽大妄為,跑到那裡去。” 產家焦急問:“對了,那怎麼找到它們呢?” 小熊說:“守了X天,錢藏在第5X條路上的X米處的第Y個山洞裡面的XY的積的洞里,32.5Y=1137.5”小熊說:“守了51無,那是第255條山路的408米處的山洞,32.5Y=1137.5,那Y就是1137.5÷32.5=35。35和51的積是——,這時產家脫口而出:“1785”警方說:“好,立即做好準備,進行逮捕”。 

  經過周密準備計劃,終於把犯罪人捉拿歸案,並把所有被盜資金全部追回。那兩隻狐狸的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您正在瀏覽: 離奇盜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奇盜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