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仰望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總是迷濛的,雖然仲夏的夜會有幾顆笑意閃爍的星兒,惹起一群提着燈籠的螢火蟲,和着我的歌謠上下飛舞,可我的內心,還是遺憾四季的排列有序,生命太過規律,竟無處安排能夠讓我隨意吟唱的第五季節。 

  我渴望暮年,在楓葉翻飛中豎起衣領聆聽江濤的澎湃。青春的激情耗盡我全部的心智,成功卻淪為一顆炫耀的棋子,即使回眸銅琵鐵琶大江東盡豪情處,難免幾滴多情笑我華髮早生的辛酸零落,那時會嘆,年青多好,怎料得少年不識愁滋味,繁華落盡皆成空! 

  生命不能承受之輕,跨越這段浮躁,痴迷與狂熱,一顆老去的心是否略顯理性?飲下那杯琥珀酒,目光從此染上醉意,於是在雲淡風清的自慰中,靈魂遠離了我。我的生命在延伸,我的思想卻在萎縮;尋找兒時的赤子情懷,依然高高掛在理想之樹上! 

  終於,飛翔的翅膀漸漸垂落,默默承認如流星般的宿命。雖然,光芒一閃即逝,但雷與電的烙印,即便是沉厚的大地,也要顫慄一番——星星,在驚悚中一顆顆隕落,覆蓋著無奈的荒野,夜又變得單薄…… 

  跋涉過幻與夢,我重新選擇我的腳步——我想輕輕叩開原始的那抹夜的色彩,告訴它,我來過,在它唇角那朵神秘的笑花里,重新背起對自己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