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不喜歡聽的一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不喜歡聽的一句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有無數個人對我說過不無數句話。其中,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就是:“你怎麼又考砸了!” 

  有一天,考試成績下來了,我看到自己的試卷時,大吃一驚,只考了75分,心想,這次又考砸了,一向考試成績並列前茅的我,這次怎麼考成這樣?放學后,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生氣地說:“婷婷,你怎麼又考砸了啊!”我沮喪極了,低下了頭:“你身為班長,怎麼能考成這樣,你看看別人,個個都比你棒。”回到家,奶奶問我:“考試考的怎麼樣啊?”“7......75分。”我說的話連我自己也聽不清楚。“什麼!75分,你怎麼又考砸了啊!”奶奶皺着眉說。我傷心極了,跑到樓上,偷偷地哭泣着。 

  記得還有一次,是奧數比賽,老師選了三個人去比賽,我就是其中的一位:“天哪,怎麼又是我,一向對奧數一竅不通的我該怎麼辦啊!”下午,我忐忑不安,聽老師報奧數比賽成績.“六年級奧數獲獎的同學有......”我的心更加緊張了,希望能聽到自己的名字,可是最後還是名落孫山。突然,數學老師從隊伍後面上來了,我心想,這下完了,又要挨批了。果然這樣,老師來到我面前,生氣地說:“你怎麼又考砸了!你給我好好反省反省!”我嘀咕着,我又不想這樣,這也不是我想要的,我也想考好啊!.....沒事的,下次考好點。我自我安慰着。 

  就這樣,“你又考砸了”成了我最不喜歡聽的話,我相信這句話遲早會和我說“bye bye”的!我會做的更出色的!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我最不喜歡聽的一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不喜歡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